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出》韩国公映 裴勇俊孙艺珍首次床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外出》韩国公映裴勇俊孙艺珍首次床戏(图)
裴勇俊孙艺珍在《外出》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在韩国公映的《外出》让许多人开心不已,因为主演分别是亚洲最受欢迎的师奶杀手裴勇俊和韩国悲情天后孙艺珍。而影片的导演许秦豪更是大名鼎鼎,他执导的《八月照相馆》、《春逝》早已成为许多韩国电影迷心中经典的唯美爱情片。这样的组合似乎给《外出》打上唯美的记号。但许秦豪认为不能简单地将《外出》划进唯美爱情片的范畴,他认为自己是在向观众展现一个社会的现实面,那就是当你婚姻陷入困境时,受到外来的诱惑该如何处理呢?

  重蹈覆辙

 
 故事里,仁洙(裴勇俊饰)和瑞英(孙艺珍饰)知道配偶不忠时,男的甚至希望妻子死去。二人也曾开玩笑,说要做同样出轨的事去报复。但当爱情在二人间发生,明明是被身边人背叛的“受害人”,偏偏又重蹈覆辙背叛了婚姻,才明白个中矛盾———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是婚外情,自己的却叫爱情。

  许秦豪在江原道三陟市取景,在一个远离人物日常生活的陌生地,展开一段不为人知的不伦恋。“三陟市很小,但集中了所有我所要的场景,医院、小旅馆、酒店、海滩、咖啡店等,让我可以实景拍摄。”导演还补充:“(男女主角)透过意外后遗下的数码相机,回看她丈夫和他太太曾到过的地方、做过的事,不知不觉也跟着同一步伐。”

  裴勇俊更上一层楼

  裴勇俊出道多年才进军影圈,他的第一部电影便大胆接下古装情欲片《丑闻》,结果一举拿下两个电影新人奖。出道10年后,这位“最佳新人”今年接下第二部电影,肯定不容有失。

  许秦豪透露,在《外出》剧本还未完成前,他已锁定裴勇俊为男主角,理由是他“坚强与柔弱”兼备的气质:“难得的是,他未看过剧本已答应接拍。而我对他的要求是自然地演出,要表达他自己,将感情完全发挥,我并不想拍一个死板的人物。”许秦豪过去拍的是艺术片,每每在影展上得奖。究竟,裴勇俊可否凭借导演的往绩而更上一层楼?而导演这次用上亚洲万人迷,不也是一次转型吗?原野/文(来源:哈尔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