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改温婉形象 李小冉《金茂祥》演绎洋派女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31 新华网
一改温婉形象李小冉《金茂祥》演绎洋派女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李小冉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纤细而灵秀,让人认为她的内心一定如外表一样纤弱。在《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之后,这位清纯的内地小花旦一改此前温婉清纯的邻家女孩形象,走进44集电视剧《金茂祥》,扮演了剧中的女主角———一个留学回国,具有独立思维和先进观念的洋派女子徐小曼。徐小曼性格挺像我在《金茂祥》中,李小冉饰演的徐小曼是比较新派的一个人,她是车玉贵所代表的传统家族经济向高立翔所代表的新式经营理念过渡的关键人物。谈到这个人物,李小冉表示:“其实是徐小曼帮
助高立翔打破了车家几代人对金茂祥固守的家族统治。这个角色思维洋化、开朗大方、比较直率,性格有点像男孩,从这点上来说挺像我。徐小曼的爱很无私,为了高立翔毫不计较自己的利益,所以我觉得高立翔真的很幸福,背后有两个女人一直默默支持他。”

  不爱洋装爱唐装

  剧中主要演员的服装,在数量和档次上都超出一般电视剧的标准,不但色彩鲜艳、亮丽,而且款式、风格差异很大。李小冉演的是洋派留学生,漂亮的洋装多如牛毛,但这些衣服没少给李小冉惹麻烦,每到一处,衣服的花边都会将身边的灯架之类的东西挂倒,身后还需要跟几个扶东西的工作人员。洋装如此麻烦,李小冉表示更喜欢中式服装。

  欣赏踏实的幕后工作者

  不少女演员拍激情戏时,都会短暂地爱上自己的搭档,这一点令李小冉难以接受。“老实说,我一直不喜欢长相太帅的人,周围的这些男演员对我来说是事业上的搭档,但是我不会与任何和我配戏的男演员有感情,相反我比较欣赏那些踏踏实实的幕后工作者。”李小冉说。记者朱燕(来源:城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