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瑜伽帮忙怎么胖都不怕 蕾妮-齐薇格塑身方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50 新华网

  饰演大龄单身女郎的蕾妮结婚不到4个月就出现了婚姻危机,实在让人难以置信。近日,蕾妮·齐薇格到伦敦出席《铁拳男人》的首映式,身着红裙的她还是略显发福。

  众所周知,蕾妮·齐薇格为了电影事业,对自己的体形简直到了摧残的地步。为了出演《BJ单身日记1》她不惜增肥10公斤。之后,又疯狂减肥。蕾妮“伸缩自如”的身材一直是好莱坞的奇观。

  在谈到塑身的秘诀时她说,其实并没有像大家想象得那么艰辛、痛苦,她只是坚持练习瑜伽而已。“蕾妮·齐薇格”的瑜伽:

  整套动作分为三个步骤,分别训练力量、平衡和灵活性。

  第一步:一系列站立训练;

  时间:60分钟

  当保持直立姿势时,身体的主要肌肉都处于紧绷状态,所以说看似静止其实体内大量的热量都已经被消耗掉了,同时肌肉的韧性也得到了锻炼。

  第二步:腹部和腿部训练;(包括骑自行车、倒立和屈体)

  时间:20分钟

  第三步:呼吸练习

  通过鼻子吸气,直到肺部饱和,然后慢慢地再把肺、胸和胃的气体排出。

  “蕾妮·齐薇格”的饮食:

  每天摄入40%的碳水化合物、30%的蛋白质和30%的不饱和

脂肪

  医学专家指出:快速

减肥对人身体的伤害很大,容易造成器官功能失调,如易造成暂时性的肝、肾功能失调,发生消化不良或肠胃疾病等不良后果,最安全的减肥速度是每周不要超过1公斤。(来源:
竞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