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在片场随地大小便 郭羡妮首度开腔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09:51 中国新闻网
被传在片场随地大小便郭羡妮首度开腔否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员分部昨日举行中秋庆团圆活动,出席的艺员有郭羡妮(Sonija)、黎姿、蒙嘉慧、林峯、马浚伟、杨怡、锺嘉欣及杨婉仪等,其中最近被传在片场随处大小便的Sonija,更获得曾与她传不和的马浚伟抱不平。

  冤家再合作不计前嫌

  刚由内地返港的Sonija,对于被传在片场随处大小便,她笑言没有不开心,因娱乐新闻就是这样,亦不是她能控制的,相信看报道的人也觉得没可能,因为片场与厕所距离很近,而且厕所很干净,现场又有很多游客,没理由随处解决
的,报道所指那一滩尿也不是她的,今次可谓得啖笑,而最开心是事件发生后很多朋友都撑她。

  问她可试过就地解决﹖她表示去荒山野岭拍戏当然试过,这是大家都明白的,那么以后会否小心一些﹖她谓一直都很小心,以后也无法再小心,但拍戏时会尽量少去厕所。对于“马仔”替她抱不平,她笑言多谢他。谈及他们未来将合拍新剧《汇通天下》,可担心再传绯闻﹖她笑言不怕,因自己是绝缘体,而他们只是同事,大家不要太敏感。

  “马仔”虽曾与Sonija传不和,但亦有留意有关的报道,对于她被传在片场随处大小便,“马仔”认为未必是真的,因他以前试过去横店拍戏,当地不但设备齐全,厕所亦很干净,而且这始终是女性的私隐,不应这样报道,今次是过火了。“马仔”又道﹕“拍戏经常去荒山野岭,男仔可以四处解决,但见女演员经常要忍,真替她们辛苦,所以就算她们就地解法也是没办法。”对于再与Sonija合作,“马仔”表示只是听公司安排,问到届时二人会否冇偈倾﹖他谓,只顾工作,其它都不会理。当“马仔”与乐小姐等人合照后,记者发现他脸红,他就推说是前晚睡眠不足,又叫大家不要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