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再次出击 月底开跳“两个人的芭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倪萍再次出击月底开跳“两个人的芭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华商晨报报道,自从在《美丽的大脚》中倪萍有了不俗的表现后,记者获悉,在9月末,观众们又可以看到倪萍的一部精彩作品《两个人的芭蕾》。

  熟悉倪萍的人都知道,在她身上一直都有一种朴素的东西,这也正是她能够在《美丽的大脚》中有出色表现的原因之一。当年,她凭借《美丽的大脚》一举拿下金鸡奖的影后桂冠。

  这次她拍摄《两个人的芭蕾》,在片中再次饰演一位农村女性———“德贵家的”,是一位质朴、执著而又信守承诺的北方妇女。因不育收养了一个女孩仙仙,
没想到孩子刚刚到来,丈夫就不幸离世。乡亲们认为孩子有邪气,“德贵家的”却始终不肯把孩子送走。在乡亲们异样的眼神中,德贵家的坚信,女儿就是跳“仙女舞”的料,她为此天天让女儿练习跳舞,并自创了一套舞蹈动作……她终于用自己的质朴、执著征服了省舞蹈学校的老师,也赢得了邻里们的尊敬。看着女儿从省城跳到了南京、北京,虽然离得越来越远,心却越跳越近。她也情不自禁地跳起曾经教女儿的仙女舞,虽然舞姿笨拙,但在女儿眼里她比仙女跳的还要美。

  据了解,今年3月份,《两个人的芭蕾》在北京试映时,就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被誉为“一部献给所有妈妈和女儿的电影”。(王丽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