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水喉”送房送钱 李丽珍再搞有妇之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自从3P恋曝光后,李丽珍收入直线下降,两年收入连20万港元都没有。但经济拮据的她不仅不用忧柴忧米,反而生活得优哉游哉,除了每个星期照常到一家星级美容院做美容外,近日还搬进了香港数码港的一个豪宅单位。原来李丽珍又搭上了一个“大水喉”,为她买楼付首期,更不时做“柴可夫”接送她出入。不过,李丽珍显然“口味”不变,这个“大水喉”依然是一个“有妇之夫”,名字叫做陈嘉礼。

  宝马房车接送

  9月2日14点,李丽珍被某香港杂志记者目击身穿牛仔衣及碎花裙,并戴着
墨镜只身进入中环的一家美容院。17点多,她从美容院离开,在大厦门口逗留打电话,左顾右盼地似乎在等待某人。之后她走路到另外一条街道,再度讲起电话,而且表情明显不悦。大概1分钟的时间,一辆宝马房车出现在她眼前,李丽珍才展开笑颜,高兴地上了车,在车内和男司机有说有笑,状极温馨。而这名司机就是李丽珍的“新欢”陈嘉礼。

  收入少挥霍多

  据悉,李丽珍光顾的这家美容院,在中环地区可谓数一数二,价钱也颇不菲。据一个常帮她服务的美容师透露,李丽珍大概一个星期光顾一次,每次约三个小时。“她是我们的VIP(贵宾),多数时候还会跟我们买六七千港元的美容套餐,包五次疗程。每次都会做同一种补水护理,如果是外出公干回来就会做活肤。她的皮肤比其他艺人好很多,起码五官没有走样。”

  不仅如此,李丽珍还越住越豪华,住过两个算是高尚小区的她,最近住宅又“升级”,搬进了香港数码港的一个近120平方米的向海单位,与邱淑贞等艺人为邻。该单位月租约6万港元,属于智能家居,非常高科技。
“大水喉”送房送钱 李丽珍再搞有妇之夫(图)

  与她的“挥霍”相比,李丽珍近年的收入显得十分微不足道。两年来她只接了三个工作,包括2004年在三藩市以5万元的酬劳登台表演和以4万元酬劳到湖南一个楼盘剪彩,本年四月接拍一部电影,片酬是8万港元。以这些收入,要租下如今的房子实在困难。

  “新欢”定期供钱

  原来李丽珍“钱来自有方”,“新欢”陈嘉礼不时会“上供”,让她的日常“挥霍”可以无忧。据悉,陈嘉礼年届40岁,是两家公司的股东,其中一家公司是批发清洁用品的,在内地设有工厂。而陈嘉礼是李丽珍旧男友雷有晖的老友,近年两人还合搞过公司。如今陈嘉礼却开始与李丽珍纠缠不清,关系实在是错综复杂。

  李丽珍有能力入住豪宅,都是拜陈嘉礼所赐,为她付了新房子的头期款。不仅如此,三年前,李丽珍购入原来的住宅时,首期也是陈嘉礼支付的。为此,陈太太还向闺中密友大发雷霆:“那时她买楼,首期都是向我老公借,30几万啊!去年她把房子卖了赚了大概一百万,但借的钱还是连影都没有!”

  据知情者透露,已婚的陈嘉礼已经和妻子分居,“他和李丽珍已经认识很多年,有时李丽珍财政上有困难,他都会3、5、7万地塞钱给她。”有传十年前陈嘉礼认识李丽珍时,已经对她有好感,不过当时她是好友的情人,所以没有展开追求。不过,自从李丽珍被爆出“3P恋”后,不少圈中人都和她疏离,适逢陈嘉礼再次出现而且“雪中送炭”,令李丽珍大为感动,于是正式搭上。至于陈嘉礼是否因此而与妻子分居就不得而知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