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阳震华为《翻新大少》杀进鸭寮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紧随青春偶像剧《Yummy Yummy》,无线紧推“仓底货”《翻新大少》(前名《鸭寮街的金蛋》),由欧阳震华、郭羨妮、向海岚等联合主演,在市道不景气中杀出一片艳阳天。

  欧阳震华鸭寮街寻金蛋

  《翻新大少》整个故事以一向有“电器街”之称香港鸭寮街为背景,讲述三个性格及身份截然不同的人为生活奋斗的故事。戴少良(欧阳震华饰)是鸭寮街商贩协会主席,人称“大少”,为家中长子,祖家三代扎根鸭寮街,传至他那一代,已转而售卖高級音响,但同时,区内竞争对手不断蚕食少良的客源,终取代少良在鸭寮街
一哥的地位。少良为了翻身,却因货物有问题而大亏损,店铺终于关闭,因保不住家业少良十分懊悔,并自暴自弃。在郭羨妮饰演的新晋电影美术指导卓琳的帮助及支持下,少良重新振作,终于领略到鸭寮街的金蛋精神:只要不放弃,安守本分,无论多黑暗的长夜,也终会露出曙光。最终少良等脚踏实地全心经营二手电器买卖的专业生意,和鸭寮街的经济一起再次复苏。
欧阳震华为《翻新大少》杀进鸭寮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海岚未相恋已失恋

  和《Yummy Yummy》一样,该剧的爱情线同样错综复杂,欧阳震华一直徘徊在女主角郭羨妮和向海岚之间。郭羨妮饰演的卓琳是一个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敢做敢言,对电影充满理想,而向海岚饰演的郭丽琴则自幼与父相依为命,从小便协助父亲打理鸭寮街的店铺,看尽人生百态,养成男孩子性格。一个对欧阳震华从看不惯到产生爱慕,患难相扶,一个则始终将爱慕埋在心中,苦苦暗恋,欧阳震华面对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子,左右摇摆。善良的编剧安排向海岚在戏中未与欧阳震华相恋已经宣告失恋,却在这时候安排黎耀祥饰演的关炳仁适时出现,两个同病相怜的人,化敌为友成为情侣,一起协助欧阳震华渡过难关。

  “仓底货”重见天日

  《翻新大少》早在去年已经在无线的收费频道播出,并已在海外播放,这次重新回流翡翠台可谓开创了“咸鱼翻生”的先河。据了解,无线原定继《YummyYummy》后播出外购剧《铁齿铜牙纪晓岚Ⅲ》,现在突然改播在收费频道播出不足一年的剧集《翻新大少》触犯了防火墙条款,被香港电管局罚款港币85万元。无线强调自己并未违反规定,而男主觉欧阳震华则对《翻新大少》重见天日感到开心,“我和无线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收了人家的钱就要替人消灾,无线赚钱是应该。”他还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要求无线增加他的工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