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9.18充满神秘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编译:Nacy

  今天出生的人非常重视隐私,但不知为什么,他们总是从事与群众有密切关系的工作。他们拥有很隐秘的个人世界,使得外人不是那么容易进入;此外,他们或许会依赖他人,但并不会永远依赖。因此,除非与他们交往的人都有心理准备,知道他们随时有变心的一天,否则跟他们交往会是件很危险的事。

  出生于这一天的人很有功成名就的本事,但是他们也很可能被一再的失败与厄运给缠住。在他们的一生中,美丽是最大的主题。另外,他们对于各种形式的纷争、暴力与激烈的竞争极为敏感,对于这些纷扰,他们只希望能躲得越远越好。事实上,9月18日出生的人不善于处理过多的压力,尽管他们拥有显眼与吸引人的外貌,上天却不一定也赋予他们同样程度的自信心。

  然而,当9月18日出生的人面对复杂的问题时,却能应付得很好,这是因为他们很喜欢将事情理出个头绪来,也很希望能了解事情的真相。爱思考、深思熟虑与深沉是他们的特质,也因此,他们看待生命的态度非常严肃,甚至过于严肃了。

  不管是个人成长的历程、艺术上的表达,或是社会关系的一种互动,大多数出生于9月18日的人都和某种信仰或崇拜有着特别的关系。由于他们具有专心致志特质,非常适合从事研究工作,以及过着一种不受干扰与潜心忘我的生活形态。可是长久处于这种孤绝独立的生活,很可能会产生情绪失控的问题,但在另一方面,也可能会为他们带来一种神秘的感觉,这种神秘感会使得他们更加引人着迷与好奇。想与他们交往的人必须弄清楚,何时可以走近他们,何时又必须离开他们。

  9月18日出生的人经常会有远行的机会,不管是身体的或是心灵的。他们也比较不愿在意过去,一般而言,他们会听任过去的一切随风消逝,不会重新开启一段已经结束的议题或失败的人际关系。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9(1+8=9)与

火星的影响,赋予他们敏捷的心智,却不太有交际手腕,甚至可以说是笨拙。此外,他们必须控制自己的脾气,不要无理地拒绝他人。

  健康:很容易罹患慢性病,他们比较脆弱的地带包括腹腔、生殖器官、肾脏与肾上腺。而当健康出了问题时,他们会很快地适应这种情况,并且变得相当节制与清心寡欲。

  建议:学着更加不屈不挠,有时冲突是在所难免的。试着了解自己的身体在跟你说些什么,不要忽略了身体所产生的症状。神秘的特质有时会挡住外面亮丽的阳光,开朗一点吧。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