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的中秋晚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晓媛/文月圆中秋桂花香中庭地白树栖鸦冷露无声湿桂花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十五夜望月》后天就是中秋节了,作为一个团聚的象征符号,中秋节晚上的那顿饭是很多老人家相当看重的事情,不过现在有很多年轻人根本不管这一套。加上老板通常都会相当体贴或者干脆让大家放假,谁不想趁着这个机会到处玩?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在这天晚上匆匆赶回见家人一面。想法不同个性不同,自然中秋晚宴的方式也就不同了。

  白羊座他们肯定不会是老实回家的那个,但是他们肯定是会回家的那个,因为父母会电话催促他们回家,所以中秋节的晚宴肯定是少不了他们的,你看那帮着父母跑东跑西布置餐桌顺便打翻菜碗的就是他们了!

  金牛座传统观念很浓的金牛们肯定会千方百计的在中秋之夜回到家中陪伴父母,而且平日有点迟钝的他们会准备平日很多父母家人喜欢吃的东西带回去,就看街上那些匆匆赶回家提着大包小包准备回家吃饭的人们,他们多半就是金牛座。

  双子座基本上,双子座的骨子里也是挺具有传统观念的,只不过当传统观念生效的时候,另一半的先进思想会硬拖着他们在这个古老又特殊的节日里去与朋友们狂欢一番。至于中秋晚宴,他们应该还是记得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到家了。

  巨蟹座这世界上再没有一种人会比巨蟹们更有家庭观念了,所以这个特殊的节日,巨蟹们……他们还是会出门的……但是他们总会在中秋节的下午就回到家中,替家人准备一顿丰盛的晚宴等待家人的回来。

  

狮子座狮子的家庭观念同样是很浓厚的,但是他们可舍不得让家人辛苦地张罗一大桌子的饭菜,当然,他们也会尊重家人的意见,要么出去吃,要么叫人送家里来……

  

处女座要说吃饭,处女座未必是最讲究的,但是他们肯定是最细致的,所以跟他们一起吃饭开始的时候会是一种享受,干净的餐桌,精致的器皿,再放上一个花瓶。当然这一切绝对是他们亲自准备的,不许别人碰。只要家人对他们絮叨的话题视而不见的话,这将是一个很不错的中秋晚餐。

  天秤座天秤座的人是绝对不会寂寞的,一到节日,他们都会被邀请给淹没,即使想待在家里也难。不过天生好交际的他们注定会过一个热闹的中秋晚宴,晚宴成为晚会大概就是他们的选择了。

  天蝎座家人OR情人……最后选择两个都要!天蝎们不愿意离开家人也从不离开他们的爱人,所以爱人会被拖到家里一起坐在屋顶上浪漫一番,然后等待着天蝎家人叫喊:“开饭啦!”

  射手座舞池!朋友!热闹!这就是射手的选择了!但是他们是不会忘记与家人的中秋晚宴的,所以他们会在家里开一个中秋晚宴聚会,邀请朋友以及家人……

  摩羯座摩羯座大概会是中秋节最悲惨的人,他们是如此的重视家庭观念,却太有责任感了,所以当所有的人都跑去度过中秋佳节的时候,加班成为他们唯一也是必须的选择……

  水瓶座水瓶座的中秋没激情,没妖怪,更不会恐怖,他们会合理安排和分配每一样工作,绝对不偏心,所以家人最好期望他们不要按字母顺序排列每一件事情,因为那样实在是太缺乏中秋气氛了。

  

双鱼座情人OR家人,不用犹豫,选择情人!希望能24小时跟情人情话绵绵的双鱼座,美好的月圆之夜总是会有些好事发生,不是吗?就希望老天爷不要恶作剧般地把月亮藏起来就好了!(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