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秋要在成都过 李宇春想和刘德华唱《冰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34 新华网

  2005年度星姐总决选已确定在本月23日晚上举行。据星姐剧组方面透露,超女冠军李宇春已确定将助阵总决选晚会,而李宇春则想和刘德华合唱《冰雨》。

  李宇春马不停蹄地参加完湖南旅游节开幕式的演出,又赶往北京与网友畅谈,昨日来到长沙为新专辑《超级PK》作宣传录制《音乐不断》,9月23日她将又会来到长沙作为表演嘉宾参加星姐选举总决赛晚会。档期排得满满的她表示,希望即将到来的中秋节能够和家人一
起在家乡成都度过。尽管走红已经成为事实,可李宇春觉得对于已经拥有的名气没有什么好骄傲的,自己依然还是那个喜欢唱歌的女孩。

  在前晚《音乐不断》歌友会的录制现场,当得知刘德华来长沙开演唱会时,李宇春十分兴奋。而被问及如果能和天王同台的话她最希望演唱什么歌,显然没有一点心理准备的春春想了想说:我想和刘德华合唱那首《冰雨》。

  刘德华长沙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向刘德华发出了邀请,不过,这一切都得跟刘天王协商,看他的日程是否能够安排得过来。如果刘天王能够拨冗到场助阵的话,当地的影城将在本月28日全国上映日之前,提前调到华仔新片《童梦奇缘》的拷贝在长沙放映,“只要刘天王愿意,他什么时候来,我们就什么时候放映他的这部新片”。(侯检)(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