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能得到百万奖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明晚20点,东方卫视直播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将正式开播。16位候选者将斗智斗勇,奋力争夺百万创业奖金。

  “奖金只有100万,但看了节目后你所产生的兴奋,绝对不止100万!”这是一位国内资深电视人在看了《创智赢家》样片后的由衷评价。据介绍,悬念是《创智赢家》的第一兴奋点,独特的结构设计使该节目充满了悬疑色彩。按规则,16位选手将被分成两组,接受由
评委会的任务后,悬念随之产生。

  第一期节目中,两组选手将身无分文地出现在泰国边远小渔村。在这么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这些“自以为是”的“商业奇才”怎么赚到他们的“第一桶金”呢?但悬念还没完,随后的节目中,输掉的那一组将进入演播现场,在直播的状态下讨论决定,谁将为这次失败负责,谁将失去对这100万的争夺被扫地出门。也许败军之将反而会绝处逢生,也许无辜羔羊却要背上黑锅,在直播状态下,什么都会发生。

  第二兴奋点是“草根富豪的诞生”。“

超级女声”让草根明星一夜爆红;“创智赢家”则意味着“草根富豪”将由全国观众以短信方式票选诞生。16个选手是你在公车上、路边摊、
图书馆
、酒吧、网吧里可见的平常人,虽有剑桥的数学硕士、国产博士,也有大专生,但比拼的只有创业设想和商业天赋。

  大腕和点子则是该节目的第三兴奋点。评审与执行官资深传媒人方宏进与顾陆丰,前者曾是深圳大学经济管理系主任,对商战分析自有心得,后者则曾是沪上家喻户晓的“空中体坛”主持,有丰富的传媒管理经验。评委阵容更绝对都是腕——“中国第一富豪”黄光裕;去年在中国股市掀起轩然大波的“年度最不厚道人物”郎咸平;动辄数亿元大手笔的“地产巨头”罗康瑞……他们将在连续13个周末里,分析点评参赛选手的“创业点子”,提出刁钻的商场实战问题,分析成败得失。对于有创业意向的观众而言,《创智赢家》的意义不亚于上一堂一对一的创业实例讲解课,但却不用花费一毛钱。(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