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娜今晚做客本报与粉丝网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53 重庆晚报
谢娜今晚做客本报与粉丝网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仁和·闪亮新主播”今日将进入关键性的现场真人秀环节,而《快乐大本营》前任靓女主持谢娜,也将于今日来到本报网站的嘉宾聊天室,她究竟希望自己的接班人是个什么样子?对于即将诞生的美女新主播会不会“吃醋”?闷闷的刘烨如何与她这样一个小“疯子”花前月下?今晚21点半,刚下飞机的谢娜将第一时间走进本报网站。

  尽管在《快乐大本营》三位主持人的PK中,谢娜惜败于何炅,但谢娜很大度地表示,节目需要新的形态和风格,需要新的血液来丰富观众的视听感受,所以她服从大局。
更何况她早有心理准备,“能跟着何炅学到很多主持方面的技巧,已经从《快乐大本营》受益了”。由于她本人是四川人,她特别希望自己的接班人是个重庆赛区的美女,最好美到让她都“眼馋”。正是因着这份特殊的感情,尽管她目前在光线娱乐那边主持一大堆节目,她还是愿意暂时放下,来到重庆主持明日的初选节目。

  昨晚,谢娜告诉记者,此次来渝工作排得太满,她很希望有个机会能和重庆支持她的粉丝“畅所欲言”,无论是关于她的主持工作,还是她的新动向,甚至,她还准备私下给重庆参赛的选手们支招儿,争取从重庆赛区多杀出几个全国级的偶像,然后将其他赛区的选手全都PK下去。

  (记者 刘春燕)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