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制造“宣传神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56 重庆晚报
成龙制造“宣传神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由唐季礼执导,成龙、金喜善领衔主演的东方动作史诗巨片《神话》,将于9月23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记者昨日从发行方获悉,为了该片能创造票房过亿的“神话”,在大手笔的宣传上将先造一个“神话”。

  《神话》的所有宣传运作将呈现出一片汹涌澎湃的市场势头。据悉,该片从7月份在国内启动宣传招商,便受到许多企业公司的热烈关注。发行方在充分使用报纸、网络、杂志、电台等媒体宣传的同时,与多家合作伙伴置换了千万以上的广告资源。届时,全国重点城市将有数百块户外路牌投放,也
将利用公交车身、地铁、楼体、车载电视、航班、电视等一切可以利用的平台进行大面积、高强度的立体型的宣传。在北京的宣传中,成龙将亲自为北京西单面积达600平米的户外巨型楼梯海报揭幕。

  据了解,影片在上映前还将于9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规模盛大的首映典礼,届时将有影片中的中、韩、印全明星阵容出席典礼仪式。成龙和金喜善还会高歌一曲影片的主题歌。此外,成龙和印度性感女明星玛利卡还会在9月19日先到成都进行一轮宣传。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

  《神话》精彩看点

  影片《神话》昨日在重庆内部试映,记者先睹为快。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影片既使人心潮澎湃,又不乏幽默笑料,对得起一亿六千万港币的大投资。

  一看外籍美女过招

  影片不仅有国际巨星成龙领衔,梁家辉、孙周、邵兵、于荣光等群星压阵。两大外籍美女——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和红透印度的宝来坞的超级性感女星玛利卡,更为影片增添了看点。金喜善是导演唐季礼亲自选定的公主人选,唐季礼称她的古装极有古代美女的味道。而片中另一女主角玛利卡则是印度电影王国中的一枝奇葩,性感美艳,号称印度第一性感小天后。她在影片中还有一段瑜迦表演,展现了自己的曼妙身材。

  二看成龙功夫特色

  拥有一身真功夫的成龙在《神话》中摇身一变成为秦朝大将。这次成龙不再是在街上被追逐的混混,也不是打了人后甩甩手腕就逃跑的小子。而是精忠报国的秦朝将领,更是讲求“忠”、“义”、“情”的男子汉。《神话》是成龙继《红番区》、《简单任务》和《超级警察》之后,第四次和唐季礼合作。因此影片延续了成龙以前的功夫特色,其打法都是随机应变、因地制宜的,逼急了连咬人这样的招数都能使得出来。

  三看精彩炫目特技

  影片一改情节式叙事的手法,打破时空限制,古今结合,凝重与幽默共存。时间上,在古代与今天穿梭;空间上,在印度与中国往返;表现手法上,凝重与幽默共存。古代的成龙领兵上阵,凝重严肃,但不乏铁汉柔情。现代的成龙探寻考古,幽默风趣,轻松戏谑。片中特技多达900多个,成千上万的兵马俑从空中直坠而下等壮观场面堪称经典。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