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菲·玛索昨光映京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57 重庆晚报
苏菲·玛索昨光映京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以清纯可爱兼具性感妩媚而蜚声国际影坛,被誉为法国人心目中“永远至爱”的影星苏菲·玛索,昨日携夫君、美国制片人吉姆·朗里搭乘法航飞机抵达北京,开始了她的第二次中国之行。

  苏菲曾于2002年来华参加当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这次再度来华有两个目的,一是作为法国文化年形象大使,出席法国文化年闭幕式;二是为她主演的新片《逃之夭夭》,以及由她导演的《当爱变成习惯》和《黎明之颠倒》做宣传。据悉,苏菲此行非常重视与观众的交流,她表示愿意在每部影片放映开始前和结束后
与观众进行交流,听听东方观众对这三部影片的看法。苏菲表示,观众的看法是她创作下一个剧本的重要参考,因为她正在搜集素材,以期创作一部以东方为背景的电影故事。

  据悉,《逃之夭夭》今年4月在法国上映,票房一直位居前三名。从今日起,此片将在全国100多家影院放映。中国是苏菲为此片做推广的惟一一个海外国家。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