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菲·玛索《逃之夭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1:04 今晚报
苏菲·玛索《逃之夭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丁晓晨实习生张苗苗)由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主演的电影《逃之夭夭》今天与中国观众见面。昨天下午4时,苏菲·玛索来到北京为《逃之夭夭》召开中国首映新闻发布会。

  早在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苏菲·玛索就向中国记者表示她将于9月来华参加新片的宣传及法国文化年的相关活动。昨天下午4:50,苏菲·玛索身着黑色套装,带着她那永远迷人的笑脸翩翩走入会场,全场人顿时都站了起来,照相机的阵阵闪光、摄像机的镜头,都记录着苏菲·玛索的一颦一笑。

  第一次
来到北京的苏菲·玛索面对热情的中国媒体显得有些惊喜,脸上始终挂着她那迷人的笑容,言谈间不时用肢体语言向人们表达她的世界。坐在席间,面对着众多的中国媒体,苏菲·玛索还拿起自己手中的照相机给台下的记者拍照。

  在发表致辞时,苏菲·玛索说此次来中国的工作不仅仅是把自己的新作献给观众,更重要的是带着责任和荣幸作为中法文化年的传播大使,把法国的文化带到中国,把中国的传统携回法国,让中法友谊长存。谈到新片《逃之夭夭》时,苏菲·玛索说此部电影中的她不再是以往那个纯情可爱中透露着诱惑的苏菲·玛索,这是她第一次出演一位极尽诱惑、风情万种的“蛇蝎美女”角色,片中的她依然时髦、性感和美丽。这便是自己接演这部惊悚片的原因之一。苏菲·玛索说,最重要的当然是剧本吸引人,“当我第一次读剧本时就被迷住了,热罗姆·萨勒有简明清晰的思路和高超的写作才华,精练地描绘了一个引人入胜、构思完整的故事。该片也是其执导的第一部作品,希望他能一次成功。”在被问及今后的发展时,苏菲·玛索表示,自己始终不会放弃电影演员的事业,但也希望参与更多的电影幕后工作,如果有机会她希望以导演的身份为观众展现出自己的感想。苏菲·玛索希望能有机会看看中国传统的地方,更希望能与中国导演合作电影。

  作为法国文化年的闭幕影片,《逃之夭夭》将从今天起在全国上映,而作为法国政府最早邀请的法国文化年的形象大使,苏菲·玛索将举行两场观众见面会,给此次法国文化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