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月上映 林嘉欣烂面制作过程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下月上映林嘉欣烂面制作过程曝光(组图)
下月上映林嘉欣烂面制作过程曝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下月上映林嘉欣烂面制作过程曝光(组图)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由林嘉欣和舒淇两位美女主演的惊悚片《怪物》将于10月27日在全国上映。该片是林嘉欣首度“自毁”形象扮演烂面“怪物”,由于南非美女查理兹·塞隆曾凭“女魔头”获得奥斯卡影后,珠玉在前,媒体对林嘉欣这一突破都非常关注,而事前一直被剧组低调处理的林嘉欣怪物造型,终于于昨日曝光。

  200万打造“烂面”造型

  《怪物》由星皓公司投资2500万,新锐导演郑保瑞执导,林嘉欣、舒淇、方中信、李鹏主演,日前已正式杀青。影片讲述林嘉欣因一场大火烧烂
了面部并与儿子失散,从此变成“怪物”潜伏大厦,引发连串怪事。林嘉欣的“怪物”造型一直是影片主打的噱头,电影公司因此不惜血本以200多万人民币由好莱坞请来顶级特技化妆师MarkGarbarino奔赴剧组,为林嘉欣一个月化出一个不堪入目的特技“烂面”妆。

  挑战丑女极限

  林嘉欣的烂面造型需每日花8小时将事前倒模的一块块薄胶黏合贴在脸上,然后遂一在薄胶及真皮肤上,营造出凹凸不平长满疤痕的效果,最后再以假发套头,营造出枯燥疏落的头发效果。

  除了烂面造型外,化妆师也没有放过林嘉欣的手脚,Mark在林嘉欣的手脚位黏疮画疤,希望令她看上去更加恐怖,挑战香港电影有史以来的丑女极限,不过吓人的怪物造型,没有吓倒林嘉欣:“第一次见到造型,我觉得很丑,助手也被我的样子吓倒了,简直不敢相信是我!接拍这部戏时,当知道要长时间化特技妆,又要扮丑做怪物,我也有些犹豫,但了解剧本后觉得对自己是挑战,现在拍完了更觉得是个突破,以后再没有什么角色可以难到我,再丑再辛苦的怪物都做过,还有什么不敢演(笑)。”(记者谭争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