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柏芝跟老外同居

  张柏芝交了个老外男友,两人还同居了!现年34岁的老外Jeroen虽然大张柏芝9岁,但两人生活如鱼得水。为了爱情,张柏芝甘愿放弃自己的豪宅,秘密搬到男友所住的旧楼。在不用开工的日子,她还一早起床做司机,开车送男友到中环上班,然后乖乖回家等他收工。日前还有邻居见到张柏芝在车内情不自禁与男友亲吻,亲密得犹如新婚夫妇。连张柏芝的父
母也很满意这位未来女婿,搬去跟他们住在同一座大厦里。

  黎明新专辑造势乏力

  黎明原计划8月要推出华语专辑《一个故事》,发片日却一再更改,期间还一度传出香港东亚唱片和台湾负责发行的时尚唱片,因为对宣传费没有共识,差点让专辑发不了的尴尬。如今终于要在9月20日发行,但在台湾只举行一场发布会就没了下文,新专辑前景堪忧。

  言承旭被骂“猪头”罢拍

  言承旭最近正赶拍由蔡岳勋导演执导的《白色巨塔》,在片中饰演一名医生。因为拍摄时言承旭频频NG,引来导演的不满!在拍摄一个带失望表情走路的镜头时,言承旭竟NG了近20次导演才通过。其间,导演更边拍边骂:“只是一个失望的表情,猪头!”言承旭心感不忿并走到一旁罢拍,最后由副导演出面调停才顺利完成当日的拍摄工作。

  章子怡感动老艺伎

  章子怡日前到东京宣传《艺伎回忆录》,竟收到意外的礼物。几名曾在京都当过艺伎的老太太看了《艺伎回忆录》的预告,对片中章子怡的演出,非常感动,令她们回想当年当艺伎的点滴,决定合送给章子怡一份纪念品。章子怡打开一看,是好几套和服,虽然都旧了,但保养得很好,散发古典优雅的韵味。章子怡看了感动得哭了,立刻写了一封感谢信给老太太们。

  杨利伟有望与徐克合作

  徐克计划拍摄一部电影,售票所得将全数捐助中国大陆贫困儿童,邀请了30多位名人参与,其中也有一些中国大陆的体育明星,徐克邀请杨利伟客串,杨利伟很感兴趣,不过还没最终落实。(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