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女星泽塔-琼斯思乡心切进口威尔士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日前,好莱坞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进口了一批威尔士的灌装空气,每罐价格为24英镑。凯瑟琳把这些新鲜空气带回洛杉矶的家中,打开几罐释放出来,让自己的家中充满家乡威尔士的田园感觉。

  据《太阳报》报道,凯瑟琳·泽塔·琼斯把一些灌装空气送给了圈内的朋友和家人,当然,老公迈克尔·道格拉斯也有份。

  据悉,前几天,凯瑟琳·泽塔·琼斯听说有个商人把她的家乡威尔士的空气灌装起来贩卖,于是,她联系该商人订货。

  当被问及此事时,凯瑟琳·泽塔·琼斯的经纪人不置可否,他笑着说:“我可没有权利谈论琼斯小姐啊。”看来,这位好莱坞美女一定是思念家乡了吧。(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