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设立单项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继蒙牛乳业冠名赞助之后,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也选择了“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进行合作,并设立单项奖“百事蓝色魅力”最具活力风采奖。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百事和品牌核心和本届青春之星大赛的宗旨贴近,都是鼓励年轻人勇敢地秀出自己的青春、时尚和活力。

  大赛赛程时间表

  2005年9月至12月,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将举行,历时4个月,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4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初赛(10月):大赛接受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参赛者报名,本届大赛以深圳为主赛区,同时开辟长春、西安、成都、上海、北京、杭州、太原七大分赛区,参赛选手可就近在分赛区参加初赛。

  第二阶段复赛(10月底):通过初赛和电视录像选拔出约200名高素质选手进入复赛。

  第三阶段半决赛(11月上旬):在这200名人中选出30人进入。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封闭训练,大赛将淘汰10名选手,留下最优秀的20名选手进人

总决赛,这20名选手将远赴澳洲拍摄外景。

  第四阶段决赛(12月):20名选手将进入总决赛,角逐冠亚季军和各单项奖。赛程即将全面展开,总决赛将于12月上旬在深圳举行。(刘芬)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