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百家媒体“围剿”苏菲·玛索"无处可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20 深圳晚报

  昨日的北京,午后的一场小雨迎来了法国美女苏菲·玛索。发布会前,主办方千叮万嘱,约法三章要保持现场秩序,据说是因为上次苏菲来中国时被“粉丝”们的过度热情而“受惊”。拿这个问题抛给她,她眨眨眼睛:“如果你们对我保持冷漠,恐怕我才真的会不适应,不习惯了!”

  作为中法文化年的形象大使,参加即将于本周末在中国上映的法国影片《逃之夭夭》
的新闻发布会,是苏菲·玛索此次中国行的第一个公开活动。按照主办方通知,新闻发布会是在下午16时开始。但是15时刚过,会场里已经有十几家电视媒体的摄影机占住了机位。16时,出场的不是苏菲·玛索,而是发布会的主持人,她向记者们转达主办方的要求:“第一,请不要问任何与本片无关的问题,否则不予回答;第二,请保持会场秩序,否则主办方会随时结束发布会。”

  约法三章没关系,但苏菲迟迟没有露面,这引起了现场记者的不满。而此时主持人再次传话:“希望前排的摄影记者再往后退,摄像机请退到5排以后的位置,苏菲小姐说她上次到上海受惊了,请大家配合一下。”

  一阵“乾坤大挪移”,等到记者各自落位后,苏菲终于露面了,还拿出手头的迷你相机对准记者和“粉丝”按下快门。不满的记者当即把“耍大牌”的质疑抛给苏菲:“你说上次来中国受惊了,那今天又是这么多媒体,你会对媒体过分的热情感到惊恐吗?”听到这个问题,苏菲先是惊讶地眨眨眼睛,随后马上给了提问者一个招牌微笑:“其实我很希望、也很高兴观众对我这么热情。如果大家对我冷漠的话,我才会觉得不舒服呢。”(朱文)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