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丽人”欢迎姐妹花参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参与协办的首届“曲美杯超级丽人选拔赛”在开学后再次迎来了报名的高峰期,不少大学生们返校后第一件事便是赶到报名处报名。本次“曲美杯超级丽人选拔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考虑到不少学生丽人都是首次参赛,大赛特意新增了“最佳丽人组合”单项奖,丽人们可以取长补短自由组合来参赛,表现突出的丽人组合与单个丽人将有同等机会获得最后的总冠军。

  记者在报名现场看到,听说大赛最新设置了“最佳丽人组合”单项奖后,一些结伴前来报名的丽人们当场便决定组成组合角逐这一奖项。王超群、董旭、郭敏敏、李玥这四位来自南京林业大学新闻系的大四女生就是当场拍板组成组合参赛,四位漂亮的年轻女孩在同一个宿舍,干什么都统一行动,私下是极好的朋友,在现场她们还用宿舍号为自己的组合命名为“404”。四人中最为外向的郭敏敏告诉记者:“在大学毕业各奔东西前,我们一直在想要以什么样的方式为四人共同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如今以四人组合的方式参加选美比赛,各自取长补短共同努力,正好可以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美丽的句号,哪怕不得奖都没什么遗憾了。”据悉,前来报名的丽人组合,除了可以参加“最佳丽人组合”单项奖的角逐,组合中特别优秀的个人也可破格同时参加其他面向个人参赛者的奖项角逐,“其实可以说是多了一次参赛机会,”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蒋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