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欣蔓“E”下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由中国8位新锐影视导演各自执导的3分钟短片《聚焦这一刻》,目前正在博客中国网上公映,其中被5位导演同时选中的女演员李欣蔓,收到了数百万网民的点击,由此获得了网络最佳人气演员奖。李欣蔓由此也成了一个属于E时代的中国第一位新锐明星。

  李欣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如今成了“网络红人”后片约不断,她即将在电视连续
剧《天火》中,扮演一位与德国工程师相恋的美丽善良的姑娘。11月,一部浪漫青春电视剧《美梦人生》将在深圳开机,李欣蔓在剧中饰演一个为了理想而追梦的女孩,与陆毅演对手戏。

  李欣蔓在5部网络短片中出演了女一号:贾樟柯导演的《在那里》饰服务员小鱼;姜丽芬导演的《新娘》饰新娘;孟京辉导演的《西瓜》饰新娘;刘浩导演的《有钱难买乐意》饰美女;孙小茹导演的《星光梦旅》饰戏中人。

  李欣蔓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