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宫戏”该受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47 新民晚报

  湘阳

  对专以古人古事为“戏说”主题的“后宫戏”曾一度充斥荧屏,虽说老百姓颇有非议,但“提意见”亦不曾见得有多大效用。

  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公布了2005年第3批获准立项拍摄的电视剧剧目。由于此前明确提出
今年电视剧发展方向是严格控制胡编乱造的电视剧,所以在本批申报立项的电视剧中,“价值取向含混”的电视剧都被否定了。其中,《后宫三千》《风流皇帝宋徽宗》《后宫大明奇情录》等一批“后宫戏”未通过审查。

  看来,对于荧屏上的那些个乌七八糟的东西,还是有办法清理的,关键是有关职能部门愿不愿负起这个责任来。但是,倘若有人偷梁换柱搞“先斩后奏”,将未准之片“开镜”了再说,待“生米煮成熟饭”了,那么有关部门是否会“睁只眼闭只眼”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