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记者从容见招拆招苏菲·玛索逼近蓉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与记者从容见招拆招苏菲·玛索逼近蓉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早报昨日20:00讯记者常雄飞昨日,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亮相北京,她这次是作为中法文化年的形象大使访华,19日,她还将抵达蓉城为自己的新片《逃之夭夭》上映宣传。不过由于中国观众心中的苏菲早就定格在《勇敢的心》中性感而美艳的公主身上,不管是去年的《卢浮魅影》还是今年的《逃之夭夭》,都不能动摇大家对苏菲美艳的初体验。随着年龄的增长,昔日的清纯少女已改变容颜。

  在昨日下午和记者的对话中,大家也注意到她在电影中的变化,不过苏菲现在可不是只会卖乖的偶像,已经开始
做导演的她学会了认真地和记者理论。

  自认为现在更有女人味

  记者:一些中国观众看了《逃之夭夭》后,有的人不太能接受你形象的改变。

  苏菲:这是你很主观的想法。我是一个演员,会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这部影片让我尝试到以前没有演过的角色性格和风格,女主人公非常沉迷于爱情,我非常喜欢她。因为我现在不再是15岁了,可能以前我是清纯的气质,但是我现在可能更显得有女人味,这可能让你害怕了(笑)。

  记者:《逃之夭夭》的票房并不是很理想?

  苏菲:我不同意你的观点,这部影片在法国是很成功的,票房也是很不错的,不是向你所说的不理想。衡量一部电影还有一个标准是历史价值,有的影片并没有很好的票房,但它在电影史上留下深刻的一笔。

  电影不能用外表来区分

  记者:你觉得你个人魅力大还是这部影片的魅力大?

  苏菲:很难把影片和角色区分开来,因为这部影片给我机会塑造角色,很难说这部影片的角色吸引人还是这部影片吸引人,而且对影片和演员的评价都是非常主观的,每个人的价值观都是很不同的,所以我很难回答你这个问题。

  记者:《逃之夭夭》是一部惊悚片,你觉得这和好莱坞的惊悚片有什么不同?

  苏菲:希区柯克应该是惊悚片的鼻祖了,很难说是法国的惊悚片好还是好莱坞的惊悚片好,电影有中国的电影、法国的电影,这样更自由一些。因为电影反映的是导演个人的思想,有的东西很难用外表去区分的。

  记者:我刚才看到你经常有甩头的动作,而且手上的动作也非常多,我想问,这是你个人特点还是法国明星的特点?这就是法国人特有的幽默吗?

  苏菲:拉丁血统的人,说话的时候好像有很多手上的动作。但是在《逃之夭夭》这部影片中,我没有这么多的手上动作,从表面上做一些表演性的东西是很难的。每个国家的人的幽默都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我也很想知道中国的幽默是怎样表现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