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搞笑可以隐私没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康熙来了》将搞笑进行到底,内地娱乐节目却始终稍嫌严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几位娱乐节目主持人大倒苦水,称要效仿小S自贱搞笑不是问题,关键在于很多明星没有娱乐精神。

  上节目要求太多

  四川电视台《星随我动》主持人刘帆透露,他在采访时发现港台明星比内地明星要配合得多,“这不是说内地明星摆谱,他们一般态度都会非常好。但很多问题不能问。明星经纪人会提前告诉我,感情不能问,某话题不能问。等我上节目,就多少搞得有点像艺人的宣传片了,只说他们愿意说的话。相反,我采访过狄龙、方中信等港台艺人,只要不过分隐私的话题,他们都可以回答。”

  节目可以不恶搞

  在

湖南卫视主持《音乐不断》的川妹子杨乐乐经常有和明星嘉宾碰不出“火花”的烦恼,“我采访过黄征、羽泉等内地的艺人,他们都挺配合,但明星们都乐得做好人,所以有些话自然不太好说。”至于《康熙来了》爆红,杨乐乐认为是这档节目限制很少,“他们的节目要是放到我们台制作,观众还不早骂成一团了。就像《超级女声》还没怎么,就有观众反映教坏了学生。其实我们不用去完全模仿它们,毕竟没有这个环境。像《超级女声》,没有恶搞不照样火吗?”

  明星习惯不一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著名女主持人则一针见血表示,“几千年的传统让大多数人形成知书达礼的做人的准则。我记得采访过一位传出过第三者插足绯闻的女星,当时她脸色都变了,马上说不回答。”这位女主持人还拿王刚批评《康熙来了》作证,“我倒不是认为王刚故作清高,是他们受的教育的确让他们不能接受这种娱乐方式,他们接受的娱乐是拈花微笑的那种。赤裸裸的对他们来说太猛。”早报记者吴晓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