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星歌星“送欢笑”下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由著名笑星、中国曲协党组书记姜昆率队的“送欢笑”小分队前天晚上让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而刘欢、杭天琪等歌坛大腕的到来,也让这里的百姓近距离见识了明星的风采。据悉,这是中国曲协自去年以来第六次举办“送欢笑”到基层活动。

  前天,在中国曲协党组书记姜昆的率领下,由戴志诚、朱时茂、刘欢、杭天琪等众多
演艺界明星组成的“送欢笑”小分队驱车4个多小时,来到以专门制造弯头管件远近闻名的河北省孟村回族自治县。

  当晚的演出在该县艺术中心举行,仅有上千座位的场地自然是座无虚席。在暴风雨般的掌声中,姜昆、戴志诚、刘欢、杭天琪等大腕纷纷登台亮相,笑星们惹人爆笑的段子、歌手们耳熟能详的歌声,让当地百姓十足地过了眼瘾、饱了耳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