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逃之夭夭》全国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4:4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专电(记者 白瀛 徐永春)法国影片《逃之夭夭》作为法国文化年的闭幕影片,将从16日起在中国全国上映。

  《逃之夭夭》是一部包含神秘、阴谋、悬念、爱情等元素的惊悚片,苏菲·玛索在此片中扮演一位极尽诱惑、风情万种的“蛇蝎美女”希雅拉。

  苏菲·玛索以清纯可爱兼具性感妩媚而蜚声国际影坛,被誉为法国人心目中“永远的至爱”。对中国观众而言,她的美丽又因为有了一张近似东方人的精致面孔而备受推崇,成为在中国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欧洲影星。2001年由于她的到来使第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成为历届中最引起轰动、最具国际水准的一届。此次来华使得中国是她推广《逃之夭夭》的唯一一个海外国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