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翠花”前来挑战“油菜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6: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古有“苗翠花”,今有“超级翠花”;前几天来了“油菜花”组合,昨日这对“超级翠花”组合就打着“挑战油菜花”的口号前来报名。

  昨日,本报“闪亮新主播”报名活动虽然受到阴雨天气影响,但是只在上午就有上百人冒着小雨前来报名。

  范伟、李成儒成了模仿对象

  为了能够把自己的优秀才艺表现出来,选手们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昨天很多面试选手都使用上了“模仿”这一套路。

  “我不想知道我是怎么没的,我只想知道我是怎么来的。”一个穿着黄色衣服的男孩学着范伟的语调表演了起来。而另外一位在

澳大利亚毕业的男孩则模仿起了李成儒:“我们要做优秀主持人,不求最好,但求最累。”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选手的年龄记录再次被打破,一位65岁的老大爷也来展示自己,他也玩起了模仿秀。这位选手“胃口”不小,一模仿就模仿起了伟人,操着一口湖南口音学起了毛主席。

  “超级翠花”挑战“油菜花”

  刚说到导演的表现,李导演就兴冲冲地说要给记者“报告”一个好消息,原来前几天亮相的“油菜花”组合遇到了挑战者———一对更加生猛的“超级翠花”。她们的灵感来自于一句“翠花,上酸菜!”所以就取了个“超级翠花”的名字。

  对这组选手的表现,李导演特意多评价了几句:“情绪调动得很好,无论说话还是肢体语言,还是表演小品时的

幽默,都表现得不错。可以说她俩把自己的才艺和主持能力都综合地展现了出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