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拍《新虎口脱险》 张恒演绎“川岛芳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7:34 新华网

  20集电视连续剧《新虎口脱险》几天前在辽宁兴城正式开机,近来绯闻缠身的女演员张恒在剧中饰演一个日本百变女间谍,其经历、造型均类似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川岛芳子”。记者采访张恒时了解到,这个人物是一个新版的“川岛芳子”。

  《新虎口脱险》讲述日本关东军为了侵占东三省,指使敢死小分队化装成“东北军”,在奉天炸毁了大军阀张作霖的专列,爆发了震惊中外的“皇姑屯事件”。但日本人的这一
绝密行动却被一个中国姑娘连海华发现并拿到直接罪证。为了不让其泄露事件真相,日本关东军最高司令部下达秘密命令,派被称为关东军“间谍之花”的樱川丽子杀掉连海华。樱川丽子随后展开了对连海华的一系列追杀。

  女演员张恒在此剧中扮演樱川丽子,绰号“东洋千面魔女”的日本高级特务。这个人物虽然不叫“川岛芳子”,但造型和经历都类似传奇人物“川岛芳子”。张恒告诉记者:这个角色特别多变,她可以特别地温柔妩媚,也有非常男人的一面。有时候纯洁美丽得像个天使,有时候却是个噬血的恶魔。所以她在剧中造型也特别多变,有武士造型、军装造型、和服造型,还有男人造型。(记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