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因冲撞两女店员遭报复 殴吴宗宪疑凶锁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因冲撞两女店员遭报复殴吴宗宪疑凶锁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警方根据银色保时捷将27岁疑嫌犯抓获,吴天王疑因冲撞两名女店员遭报复

  台湾综艺节目天王吴宗宪数月前因不明原因惨遭殴打,被打得头破血流。其经纪人和司机也没能逃过此劫。台湾警方经过数月调查,于前日逮捕主嫌疑犯高子乔,更突击搜查某堂口,抓获三名疑犯归案。

  今年4月,吴宗宪惨遭殴打,当时吴宗宪供称“一台银色保时捷跟踪他”,台湾警方根据这个线索,经过连月调查,抓到一名自称“竹联帮”战堂堂主的嫌疑犯。

  据警方调查,当时吴宗宪在茶坊消夜期间,疑因出口冲撞两名
女店员,遭人找帮会兄弟报复,将吴打到头破血流。

  一头长发、态度坦然,被警方怀疑殴打吴宗宪的嫌犯,是名为高子乔的“竹联帮”战堂堂主,绰号逍遥。年仅27岁的他,真的动手打了吴宗宪吗?他这样解释:“谁杀了大明星,真相早晚会澄清,我跟宗宪是朋友,我怎么可能会打他!”高子乔表示认识吴宗宪,但却强调绝对没打人。他也否认与“竹联帮”有关。

  虽然高子乔否认与吴宗宪惨遭殴打有关,但台湾警方根据吴宗宪提供的线索将疑凶锁定为高子乔,也是有迹可循的。高子乔的保时捷与吴宗宪的口供相符,加上目击证人的描述,车子出现在案发现场,而事情发生的东区泡沫红茶店,也是高子乔平常活动的据点,警方根据这些线索,最后以车追人,在他经营的据点将其逮捕。台湾警方同时还逮捕四个“小弟”和另一个“龙堂大哥”,推测就算吴宗宪不是高子乔打的,在他的地盘动手打人,他也许可以提供一些蛛丝马迹。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并以恐吓和违反组织条例罪名将嫌疑犯移送法办。泰渔

  被殴案回放

  头部缝18针 右眼差点盲

  4月18日凌晨,吴宗宪做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录影后,邀其经纪人、司机前往台湾忠孝东路喝茶。到停车场取车时,发现有一辆银色保时捷轿车尾随,尔后从车里面窜出几个人,将吴宗宪一行拦下围殴。吴宗宪头部受到重创,经纪人肋骨被打断,司机鼻梁被打断。

  4月19日,吴宗宪留在家里养伤,他接受台湾东森新闻采访时很悲伤地表示:这是谐星的悲哀!

  4月20日,吴宗宪接受台湾中视主播沈春华专访,澄清外传有关招惹大哥女人一事。

  4月22日,吴宗宪首度露脸见台湾媒体谈伤势(上图),他表示,头部第一次缝了9针,但因血流不止,又重新缝了9针,一共18针。右眼视网膜破裂,视力几乎为零。当时他心灰意冷地表示:“被打实在很丢脸,如果瞎了,干脆顺理成章退出演艺圈吧!”

  4月26日,吴宗宪否认向警方提供“仇人名单”,只表示:“我都说自己已经原谅施暴者了,我只想知道对方殴打我的原因是什么?破案是警方的工作,我主动提供嫌犯名单干什么?”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