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根塔勒下课,沃勒尔接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刘春联盟杯首日40场比赛后,一位主教练丢掉了饭碗,他就是前世界杯冠军奥根塔勒。他指挥的勒沃库森主场被索菲亚中央陆军1比0击败,俱乐部昨天发布声明宣布了他的下课通知,暂时接过教鞭的是俱乐部技术顾问、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

  本赛季勒沃库森的开局却只能用“灾难”来形容。4场德甲只有1场全取3分,积分榜上掉到了第12位。这场联盟杯失利后,一切就到了结束的时候了。炒他不用过多考虑的另一个
重要原因是沃勒尔随时做着重新出山的准备,在领导眼中,他是比奥根塔勒更合适的主帅人选。

  奥根塔勒由此也成为本赛季

德甲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本周勒沃库森同升班马杜伊斯堡的比赛,就看沃勒尔和助理教练赫尔曼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