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赛到古城 准决赛首次在广州以外举行,晚会今晚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赞媚 通讯员龚晔)9月17日晚,广州电视台将推出“第十三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的准决赛晚会。本届准决赛晚会在位于九寨天堂中独具特色的甲蕃古城上演,这是“美在花城”历史上首次将准决赛晚会放在广州以外举行。今年比赛赛区增加至10个,分别是广州、成都、武汉、昆明、沈阳、西安、合肥、长春、济南、杭州,分赛区经报名选拔后各选派本赛区冠、亚、季军3名,加上广州赛区5名选手共32名佳丽一起参加准决赛,争夺20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美在花城”准决赛外景拍摄历时一个多月,出动了70多人的摄制队伍和众多拍摄设备,来自全国十个赛区的32名准决赛佳丽远赴川藏高原、九寨天堂,开始了“美在花城”有史以来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条件也最为艰苦的准决赛外景拍摄。此次准决赛晚会的舞台十分巨大,长50米,宽60米,这样将川藏高原美景尽量真实地在舞台上重现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条件,而晚会在制作上也具有浓郁的地域性特色,演出中除选手以外,伴舞的演员全部出自当地演出团。

  图:

  选手们辛苦了一个月拍摄的外景画面将在晚会上一一展示,图为参赛佳丽在九寨天堂神仙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