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失足"成千古恨 明星尴尬镜头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俗语说,马有失蹄人有失足,普通人摔个跟头,顶多就是引得路人注目。可是明星就不同了,成天在镜头面前仪态万千,风度优雅,一不小心失足跌倒,立刻就会被手疾眼快的记者记录下来,失面子不说,还有可能春光外泄,贻笑大方。 
一"失足"成千古恨明星尴尬镜头曝光组图

  马伊俐在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不慎滑倒,外衣只有一颗纽扣没有挣脱,春光大泄,而这一摔却让她成为当晚最受关注的人。
一"失足"成千古恨明星尴尬镜头曝光组图

  老牌007的扮演者康纳利到底是年龄不饶人了,差点儿被台阶绊倒。老就老了,起码的风度也没了,光脚穿起皮鞋。
一"失足"成千古恨明星尴尬镜头曝光组图

  好莱坞的传奇影星柯克·道格拉斯如此四脚着地的标准
匍匐动作可谓不多见,可惜是电影里的镜头。
一"失足"成千古恨明星尴尬镜头曝光组图

  优雅端庄的妮可也有如此狼狈、手忙脚乱的时候,作为好莱坞最当红的明星,这么经典的一个踉跄肯定逃不过记者按快门的手。
一"失足"成千古恨明星尴尬镜头曝光组图

  刀郎在走星光大道时,在众多人面前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据说在哄堂大笑声中,刀郎撒腿就逃,是想早点逃离这尴尬的处境吧。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