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义达情迷莫文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 实习生雷敏姬文/图)《那女孩对我说》唱遍大街小巷,有“男版孙燕姿”之称的黄义达15日马不停蹄地带着新专辑《专属密码》来广州做宣传。歌里的“那女孩”只是个虚拟人物,黄义达却大方表示自己对莫文蔚非常有好感,称她是名副其实的性感女神。

  大赞莫文蔚迷人

  在新专辑中,黄义达和莫文蔚合唱了一曲《setmefree》,黄义达表示自己从刚出道就很喜欢对方,谈起这次合作他显得很兴奋。“她是一个性感女神,只要是男的都会被电到。我觉得她最吸引我的地方绝对不是身材,我是被她在录
音时专业的精神所吸引,录完音后她转头对我一笑,那时就感觉被电晕了,很害羞都不敢看她。”黄义达说自己作为一个新人是很幸运的,出道不久就可以和莫文蔚、赵薇等天后级人马合作,尤其是为赵薇写歌后,令到很多歌手来邀歌,让他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黄义达情迷莫文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工作忙不忘创作

  距上一张专辑发行一年后,黄义达最新音乐专辑《专属密码》除了继承《无法定义》抒情摇滚并存的自我风格,更首次尝试担任编曲与制作人的工作,将音乐想法全面延伸,创作多元而丰富的作品。“我这个专辑是坐飞机无聊时想到的灵感,我对人的心理很感兴趣,很好奇怎么样才是人的密码。所以,就希望从我开始,可以让别人通过音乐的密码来了解黄义达。”他还坦言,自己写歌比较慢,每天需要很多时间来创作歌曲,所以连这次来广州都会随身带着电脑,随时记录自己的灵感,不忘创作。“一天睡四五个小时的生活已经习惯了,如果可以,希望有时间的话可以去一个下着雪的地方,在那里喝着咖啡看着自己心爱的书,享受享受生活。”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