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宗宪被殴案疑犯落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2: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艺人吴宗宪数月前因不明原因惨遭殴打。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警方经过调查于前日逮捕主嫌高子乔,更突击某堂口,还带回三名疑犯归案。

  艺人在“夜店”遇袭屡见不鲜。今年4月,吴宗宪惨遭殴打,根据警方调查,当时吴宗宪在茶坊“宵夜”期间,疑因出口冲撞两名女店员,遭人找帮会兄弟报复,将吴打得头破血流。

  经过连月调查,台湾警方于前日逮捕主嫌高子乔。高子乔虽然表示认识吴宗宪,却否认动手打他,也否认与某黑帮有关,具体案情台湾警方还在调查中。(中)
吴宗宪被殴案疑犯落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