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信息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四代导演滕文骥前天带着他的新片《日出日落》载誉归来。该片在蒙特利尔电影节获得了“最佳艺术贡献奖”。据悉,《日出日落》于今日在全国上映,音像制品也由中凯同期推出。(余姝 陈舒)

  TVS-3《好戏连台》李池湘粤曲、折子戏专场晚会将于9月23日晚在广州南方剧场举行。晚会由名旦李池湘领衔主演,同时还云集著名粤剧文武生彭炽权、梁耀安、冯刚毅、黄伟
坤、李秋元等,李池湘的师父、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郑培英及曲艺名伶何萍、白燕飞也将同台献艺。(李丽 杨莲)

  今晚,FIR飞儿乐团将作客广州,举办“劲凉风暴歌友会”。届时,FIR乐团除将为歌迷带来脍炙人口的《Lydia》、《爱的力量》等经典歌曲。(李丽)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