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健康比漂亮更重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9:03 今晚报

  作为“今晚·应大杯”首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的形象代言人,深受广告商青睐的范冰冰自然对广告模特这个职业深有体会。当年的一部《还珠格格》成全了赵薇、周杰,也成全了“金锁”范冰冰。广告商青睐她的原因就在于她健康古典的美丽外表。范冰冰说:“我觉得女孩子外表漂亮与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她心里很自信,很健康。拍戏很辛苦,所以只要有时间我就做一些运动,这样可以出汗,让毛孔透气,疏通。再有,我觉得卸妆一定要彻底,这样毛孔不会堵塞,不容易长青春痘,毛孔也不会看起来粗大。保养的每一个步骤
都不能省略,你做了多少分保养都会在你的脸上体现出来。‘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劝大家都不要懒惰,勤奋地保养你的脸,它才会更有生命力。”

  范冰冰的这番话,实际上也道出了国际广告模特大赛的宗旨,那就是“面向全世界范围征集参赛选手,不以帅哥靓女为唯一标准,对参赛选手的年龄基本没有限制,从儿童到老年,只要具备表演和对产品的领悟能力,都能参加比赛。”广告模特大赛不是选美,而是不论年龄、性别,选拔形象健康的适合拍摄各类广告的人才,拍广告的同时也需要一定的表演能力。对于职业演员出身的范冰冰而言,拍摄广告实在是“小菜一碟”。收放自如的表演体现了一个专业演员的素质,而这种素质就来自于多年的表演学习。范冰冰说,这次广告模特大赛实际上跟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影视艺术学校也息息相关,因为在广告模特大赛中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会有机会进入影视学校学习表演。此外,大型企业、广告公司、影视公司都是这些优胜者将来的出路。

  对于眼下男模的评价,范冰冰表示,自己其实并不欣赏时下流行的中性化男模,称陈道明才是她心目中真正的男子汉。她希望能有更多充满阳刚气息的男孩们走进到广告模特这个行列。

  凑巧的是,9月16日还是范冰冰的生日,而她的新专辑录制工作也终于熬出了头,还有两首就全面收工了。因此,范冰冰注定要在录音棚里度过这个生日了,对于影视方面已经成就不俗的她来说,显得别具深意。生日过后,她要马上进入更亢奋的工作状态,用最饱满的激情走进《墨攻》剧组,跟自己的偶像刘德华“偷师学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