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克西墨斯”发愁被遣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2:12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崴来源:
“马克西墨斯”发愁被遣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6日,罗素·克洛在纽约一家酒店打伤侍者后被押赴警察局。(资料图片)PC供图

  在史诗片《角斗士》中,古罗马大将马克西墨斯遭人陷害,被押往罗马城,沦为角斗士。在影片中,失去自由的马克西墨斯日夜梦想回到自己的故乡,那个生长着黄金般麦子的仙境乐土。在现实生活中,扮演马克西墨斯的好莱坞明星罗素·克洛这些天也经受着煎熬———马克西墨斯所期望的,恰恰是克洛最害怕的。

  克洛先生今天的霉运,是咎由自取的结果。今年6月,当他在一家饭店下榻的时候
,因为接电话这样的小事情与侍者发生口角,最后竟举起话机朝对方猛掷过去。幸亏克洛的准头和手劲差得多,如果换了马克西墨斯,恐怕那个侍者当场就要呜呼哀哉。克洛此举是严重的人身威胁,因此被控数项罪名。如果罪名全部成立的话,那么克洛立即要面临长达七年的牢狱之灾。更为可怕的是,按照美国移民法律规定,服刑期满,他就要被立即、永远地驱逐出美国领土。

  世界上只有一个好莱坞,这里是无数电影人魂牵梦萦的地方,也是众多明星安身立命之所在。在家乡澳大利亚默默无闻的克洛,来到贝弗利山没几年,便立即收获了世界性的声誉。一旦被赶离此处,“硬汉克洛”还能剩下几斤几两,实在令人怀疑。如今,克洛的律师最重要的使命,便是千方百计宁愿让委托人在即将于11月的审判中承认若干较轻罪名,也一定要避免遣返回乡的恶劣后果。

  克洛本人最近愁肠百结,除了请心理医生帮自己“纠正坏脾气”之外,只剩下喋喋不休的抱怨:“每次申请签证,都要带一大箱子的证明文件。检察官认为我是个国际祸害,又怎么样?我还就不走了。”当然啦,这话不过是说说而已。他毕竟是个电影明星,这正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无法以非法移民身份打黑工的职业之一。恐怕此时此刻,他会对马克西墨斯稍微有些羡慕吧。在那个遥远的年代里,西方文明中的一切已知领土都处于罗马帝国的统治之下,虽然那是一个残酷和专制的时代,但也是一个不需要签证的时代。(王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