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西兰摩天楼险被飞机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4:36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一名新西兰男子17日偷了一架轻型飞机,驾机上天后威胁要撞击位于奥克兰的新西兰第一高楼——摩天大楼。但是他随后连人带机一起坠入海中。

  奥克兰警察局发言人菲莉帕·怀特说,这名男子拥有驾驶飞机的执照。他从奥克兰南部的一机场偷了一架轻型飞机。驾机升空后威胁要撞向摩天大楼(SKYTOWER)。

  新西兰电视一台报道说,这名男子在夜色降临后驾驶飞机靠近摩天大楼,并且用飞机上的无线电装置和警察通话。

  但是,这名男子后来连同飞机一起坠入了海港,当地的紧急救援部门已经赶往那里。怀特说,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男子的状况,但是他相信当时飞机上只有这名男子一个人,并没有其他乘客。

  328米高的摩天大楼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筑之一。这名男子发出撞楼的威胁时,许多人正在大楼190米高的餐厅中就餐。为了以防万一,餐厅中的所有人都被紧急疏散。

  “当时的气氛显得非常紧张,但是现在一切已经恢复了正常。”一位名叫萨拉·威廉姆斯的餐厅经理说。

  发生这一事件当天正值新西兰举行大选。新西兰总理海伦·克拉克和反对党领导人唐·布拉什17日晚都在奥克兰举行活动,等待选举结果的揭晓。当地电视台的报道说,警方随后向克拉克位于奥克兰的住宅增派了安全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