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远的电话来自墨尔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07 潇湘晨报

  本报讯 半个小时的热线时间内,张国立不停地重复一个动作——接电话、挂电话。电话有许多是从外地打来的,最远的居然来自墨尔本。

  张国立接到的第一个热线电话来自成都,15岁的女生听到偶像的声音后,竟紧张地用成都话问道:“哪咯噢?”张国立听后大笑,也用成都方言告诉对方自己的姓名。女孩告诉张国立,她是看着张国立的电视长大的,以为他会在近期回成都,连礼物都买好了,但听说
他不能回成都了,非常失望。张和蔼地告诉女孩,如果他回成都了,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去与女孩和成都其他的影迷见面。

  热线中,居然还有来自墨尔本的。当对方告诉张国立,电话是从墨尔本打来时,张国立相当惊讶,并关切地告诉这个影迷,“电话费太贵啊,是你自己掏钱啊”,并连连向对方表示感谢。

  每当与影迷挂电话之前,张国立总是会真诚地说:“祝你中秋节快乐,也祝你全家人身体健康。”短短一句祝福,让人感觉他与剧中的角色一样,亲切、真诚。

  而另一边,凡找邹静之的影迷,都会开口问为何他的文笔会这么好,并当场向邹请教如何提高写作水平。对此,邹静之总是耐心地向影迷讲解,并现场传授起在考试时,如何写好作文的经验。“这几个热心影迷都非常好奇我的生活,他们都把我神化了。”记者侯检 龙 玲 实习生 白 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