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血病小患者将圆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08 潇湘晨报

  本报讯本报与刘德华中国巡回(长沙)演唱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一起走过的日子——刘德华感人故事”征文活动昨日也正式落下帷幕,歌迷纷纷通过电子邮件表达对华仔的喜爱之情,讲述与华仔一起走过的日子。最终,评出《最爱〈今天〉》等5篇优秀作品,《最爱〈今天〉》还获得“最佳征文”。请5篇文章的作者易第、欧阳平、张立川、贺斯琼、胡菁菁携带有效证件于19日至23日间到本报来访接待室领取奖品。

  参与此活动的众歌迷中,一名身患白血病的13岁小FANS陈圆圆,向组委会写了一封简短的信,深深打动了组委会的工作人员。组委会方面表示,将满足这位小FANS的的愿望,安排她与偶像刘德华合影。

  2003年,陈圆圆不幸患了白血病,在

医院里一住就是2年,之前漂亮的她,身体因为化疗而变得臃肿,但她依旧乐观面对。昨日上午,身着橘红色秋装的陈圆圆也来到了曲目征集活动现场,她用标准的普通话,神情并茂地将她写给刘德华的信念了一遍。信还只念到一半,圆圆的母亲已是泣不成声。场内许多人,都为圆圆的坚强而感动。

  当得知自己可以与偶像合影,并能得到偶像的亲笔签名的消息后,圆圆开心地笑了,并高兴地拉着母亲的手,兴奋地说:“我可以和刘德华叔叔合影了,我终于可以把我做的礼物送给他了,我的心愿要实现了!”陈圆圆的阿姨李梅,则小声地哽咽着:“医院已经下了两次病危通知书,她自己也知道了,希望她能顺利等到开

演唱会的那天。”

  记者 龙 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