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姐张萌回津吐露拍戏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6 每日新报

  张钢姜宝成

  新报讯 【记者张钢】昨日, 2004年中国环球小姐大赛中国赛区冠军张萌作为嘉宾,出席了某品牌发布会。

  张萌表示,自己目前正在香港拍广告,这次特意回家探亲:“近来我还在中国教育电
视台主持《概念中国》栏目,偶尔会参加一些电视剧拍摄或商品代言活动。30集电视连续剧《我主沉浮》是我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我在剧中演一位执行总裁陈明丽。

  由于是第一次演电视剧,我初到剧组时,脑子里一片空白。导演蒋绍华耐心帮我分析了剧本和人物心理后,我终于找到了感觉。这个外强内柔的女强人角色我很满意。第一次拍电视剧,就遇到这么好的角色,真的很幸运。虽然初涉影视圈,但是我已对如何塑造角色产生了浓厚兴趣,希望将来能拍出更好的作品献给家乡观众。”

  摄影新报记者姜宝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