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社科普及周津门昨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36 每日新报

  仇宇浩

  新报讯【记者仇宇浩】昨天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天津市第三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在天津图书大厦举行了开幕式。以“科学·发展·和谐”为主题的本届社科普及周活动,从17日开始到23日结束。该活动已经成为本市重要的市民文化共享工程,也是本市人民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

  昨天,在图书大厦前广场举办了由社科界二十多个学会、一百六十多名专家学者参与举办的大型咨询服务活动,各个学会的专家就劳动就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与心理健康、公共安全、婚姻家庭、社会保障、百姓理财、法律与心理健康、消费指南、保险常识、旅游常识、税法知识等百余个专题,在现场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纷纷前来咨询自己关心的问题。同时,前广场还举办了由三十多位津门小画家创作“百米画卷画和谐”的活动,多位小画家一起拿起画笔共同作画的情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此外,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图书大厦还将举办社科图书展销活动。展销期间,图书大厦首层热卖区及四层社科馆特别举办了主题展销,集中展示“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及学习相关读物、党和国家领导人著作及研究、先进性建设、执政能力建设、科学发展观理论读本及学习相关读物等各类社会科学图书,此外,相关政治学习类的音像制品及有关心理健康、励志、法律、女性、青年修养、大众
理财
、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文化名人传记等近千种优秀读物也将同时集中展销,为读者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期间,由本市社会科学界的知名专家学者就不同专题举办的五十多场科普讲座,将先后在市内六区、十所高校、市

图书馆等场所举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