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上心声》唱响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1:0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伟强)《海上心声》大型诗歌朗诵会将于10月4日下午在上海图书馆公开演出。前天上午,上海市作协副主席赵丽宏指出,上海近年来诗歌活动十分踊跃,办起了《上海诗人》等诗刊诗报,“准诗人”越来越多。由市作协与上图联手打造的《海上心声》大型诗歌朗诵会,今后将分别于每年春夏秋冬四季搞四场,从而营造城市文化氛围,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将于10月4日下午2时举行的《海上心声》首场朗诵会为“祖国颂”专场。届时,童自荣将朗诵余光中的《乡愁》,宋忆宁将朗诵杨秀丽的《祖国,我成长的时光》等佳作。
自9月24日起,读者可去上海图书馆服务台领取入场券,领完为止。读者还可以通过手机发送JZZGS加上自己姓名到816055,便会得到成功与否的答复。(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