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急智歌王化解骚动 张帝邀女歌迷上台献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4:11 新华网
急智歌王化解骚动张帝邀女歌迷上台献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众一直处在兴奋状态

  昨晚,2005张帝欢乐中秋个人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有急智歌王之称的张帝昨天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这个有趣的“老头”让观众一直处在兴奋的状态。

  在一首应景的改编版《明月几时有》的歌声中演唱会正式开始,擅长即兴演唱的张帝还把歌中的副歌部分变成了RAP版本进行演唱,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尖叫掌声。歌毕,张帝的一句“北京的哥儿们爷儿们、姑奶奶们”也瞬时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在演唱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当一位女歌迷跑上台为张帝递上纸巾时,却遭到了保
安的阻拦,使得现场嘘声一片,看到此情景的张帝也现场即兴演唱了一首歌曲向女歌迷表示了歉意,并请求现场观众的谅解。在争得保安的允许后,张帝还邀请女孩上前亲吻他,此景让观众激动不已,纷纷与张帝进行现场交流。

  在两个多小时的表演中,张帝还演唱了不少经典歌曲,如《上海滩》、《高山青》等。张帝的老朋友凌峰担任了昨晚演唱会的主持及表演嘉宾。记者也注意到,虽然时隔两年再次站到北京的舞台上,张帝的此次演唱会仍然吸引了不少的中年观众,昨晚演出的上座率达到了九成。张成刚文/图(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