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爸出书谈贝克汉姆婚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4:21 扬子晚报

  “万人迷”贝克汉姆的老爸特德日前出版了一本名为《我的儿子贝克汉姆》的书,里面谈到了当初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谈恋爱时他的担心,以及他对小贝辣妹未来婚姻的期待。特德坦言,他曾十分担心辣妹把那时还很年轻的小贝带坏,因为身为足球运动员应该洁身自好,不沾烟酒,而辣妹所在的娱乐圈却需要经常到夜总会饮酒作乐,特德曾对儿子这段恋情的前景很不看好。

  特德说,在他发现小贝已经对辣妹魂不守舍时,他害怕小贝刚刚起飞的足球事业会就此搁浅。当时小贝刚刚进入曼联一线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很守规矩,每天早早上床睡觉,几乎滴酒不沾,而辣妹那时正红得发紫,接触娱乐圈里的人也挺多的,他真怕儿子被辣妹给带坏了。

  特德说:“我不愿意让小贝进娱乐圈,我希望他在晚上10点准时上床睡觉,毕竟做球员身体是第一位的。但最终我还是同意了他们的交往,毕竟那是小贝个人的私事,我不能因为害怕就干涉他的恋爱和婚姻。”

  在谈及小贝转会

皇马时,特德说,“我很想他,我希望他离我近一些。”在谈及辣妹和小贝的未来时,特德说:“无论他们做出了什么样的决定,我都会同意,哪怕小贝想在中国开一家炸薯条店,我也会支持。”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