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温馨提示叫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18 新民晚报

  董保纲

  电视广告铺天盖地而来,观众尽管加快频率操作遥控器,但也常常是措手不及。频繁换台容易错过精彩节目,不换台又难以忍受广告的困扰。而最近一家电视台的做法却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请您收看90秒广告”“广告还有××秒”,这是笔者最近在收看央视4套“星光大道”节目时看到的提示,让人感觉非常亲切温馨,不禁为之叫好。

  对电视广告在节目中频繁播出,影响正常收视,观众颇有微词,一些电视台也相应地采取过一些措施,最常见的就是进行广告提示,比如:“广告之后,马上回来”等等,比较而言,这样的广告提示有些生硬,带有强迫的味道,让人难以接受。而央视4套在广告提示里加入了明确具体的时间,让观众一目了然,从而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这样的做法一下子拉近了观众与电视的距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