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抓头直说没有印象 金城武浇李安一头冷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安、金城武无缘在电影《卧虎藏龙》合作,日前却在威尼斯影展饭店门口碰个正着,李安上前热情打招呼,并说两人多年前曾在公开场合见过面,但金城武没有任何印象,抓抓头回应:“是吗?我们见过面吗?”当场浇了李安一头冷水。

  李安一直看好金城武的演艺前途,1999年《卧虎藏龙》开拍时,“罗小虎”一角本来就是相中金城武演出,但因金城武工作太忙,一直没来试镜,最后李安只好另觅人选。据了解,制片徐立功曾因此对金城武十分生气,李安也深感遗憾,最后由张震顶替演出。

  本月10日威尼斯影展颁奖当晚
,李安收到通知,特地从多伦多再折返威尼斯领奖,正当他风尘仆仆回到当地下榻饭店时,金城武和其他演员正为了电影《如果·爱》在饭店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李安一直想跟金城武合作,见到他立刻上前打招呼,他问金城武接下来忙些什么?还提起两人曾见过面的事,不料金城武直接回应:“有吗?我们见过面吗?”

  比起金城武的冷淡反应,《如果·爱》另一韩国演员池珍熙见到李安就热情许多,李安对他说:“我母亲每天都看你演的《大长今》。”池珍熙很开心受到大导演的青睐,立刻向李安要电话,不放过任何与大导演合作的机会。
抓头直说没有印象 金城武浇李安一头冷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金城武说话率直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