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公开与老外男友恋情 两人"游街示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18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公开与老外男友恋情两人"游街示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张柏芝入行以来,公开承认过的恋情只有跟陈晓东的一段,直至近日被踢爆与34岁、任职投资工作的老外Jeroen拍拖,并进展至同居阶段。而张柏芝也许认为与男友感情已稳定,决定公开恋情。据重庆晨报报道,16日,张柏芝和老外如一般情侣般逛街看戏吃饭,面对传媒追访更是任记者拍照。

  护花不力

  当晚10时许,二人看过电影《魔法娇妻》后,在热闹的兰桂坊继续上演拍拖!二人在兰桂坊一间日本餐厅用晚膳。店内已有数位中外朋友等候,席间众人言谈甚欢,约一小时后离去,老外
的朋友还搭柏芝热情道别。跟朋友话别后,柏芝与老外再过二人世界,他们徒步去附近的一间酒吧,途中一位黑人看见柏芝即上前搭讪,见她不大理会,竟猖狂的一手搭柏芝肩头,虽然柏芝被这突如其来的手吓着,仍反应甚快地将对方的手推开,至于老外虽然站在一旁,可能冷不防黑人有此一举动,来不及出手护花。

  酒吧聊天

  后来,柏芝与老外先到兰桂坊酒吧喝酒聊天,场内音乐声较大,二人聊天时不免要咬耳根,不过却未见亲密举动,而坐在男友身边的柏芝,不时展现甜笑。至凌晨12时许,二人转往石板街另一间酒吧,逗留至1时许即乘的士同返跑马地爱巢,之后未有再外出。

  想当妈妈

  另据悉,柏芝日前接受专访时表示,朋友知道她择偶条件是爱运动及少夜泡酒吧,认为Jeroen很适合她,而跟老外拍拖后柏芝变得开心又充实,更大赞他是Mr.center!而老外不时以长途电话教她英文,难怪曾被误认为是她的英文老师。柏芝还表示现在虽然很希望可以做妈咪,不过跟老外还未发展到此阶段。(萧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