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艺路已越走越宽 赵琳拒绝再回央视当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演艺路已越走越宽赵琳拒绝再回央视当主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央视《生活》节目的主持人文清辞掉主持工作转战电视剧,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前天,三年前也曾经是《生活》节目主持人的赵琳在上海与媒体茶叙时谈到,文清现在只是第一步,以后压力更大,而现在的自己喜欢演戏,不会再执起话筒。

  赵琳表示,她离开央视这个许多人为之羡慕的大平台,起先也有压力,尤其是她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别了,温哥华》播出后,面对了许多批评,当时自己心情非常的不好,还一度质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不过后来她也慢慢去学会适应这些批评,现在她觉得自己演
艺圈的路已越走越宽。所以赵琳建议文清,既然选择离开央视,那么就勇敢地走下去,即使面对许多的批评,也不要轻易放弃。

  不过前天有记者提出,现在很多地方主持人都是主持演戏一把抓,而偏偏央视不准“跨行”。对此赵琳并没有直接的回答,只是表示央视是大台,他们订的规章制度有他们的道理,她不方便评价。

  此外,赵琳也被问到是否今后还打算回央视当主持,她很坚决地表示不可能,因为她不再喜欢主持节目,现在已经深深爱上演戏,而且现在上节目做嘉宾,比当年做主持感觉爽很多。赵琳还透露,她目前正在《花开有声》中扮演一个自强不息的盲女,赵琳坦承该剧的创意一部分是来自《千手观音》的舞者之一邰丽华。(东方早报;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